奔驰路上“扇”了奥迪一耳光 结果出脱三万多
08-24 15:52:1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824131805

视界网消息 8月23日中午,市民小陈驾驶着一辆蓝色奔驰轿车,在万丰路往东方灯饰广场方向行驶。行至永辉超市时车停了下来,陈某也没有留意车外情况,在后排拿完东西后直接开门准备下车。谁知,此时一辆橘色奥迪轿车恰好从左后方路过,在奔驰车车门打开的一瞬间,奥迪正好撞上了奔驰的车门。

记者在现场看到,奥迪车的反光镜与奔驰车左后车门紧紧嵌在了一起,奔驰车车门和立柱已经变形,无法关闭,奥迪车右前翼子板、右前门和玻璃等均不同程度受损,右反光镜已严重弯曲变形。经过评估,两车的损失在三万元以上。

民警了解事情经过后判定陈某因观察不足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处以记2分,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微信图片_20170824131836

警方提醒:驾驶员平日里一定要规范停车,其次就是上下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周围情况,再开车门下车。

开门时可以采用“两段式开门”法,就是在确保汽车周围安全的前提下,司机或者乘客开车门时,不要一下全部打开,而是仅仅打开一个小缝。然后扭头往后观察后方情况,确认安全后再推开车门。而略微打开的车门也是在提醒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门要开了请注意。正是这个略微打开的车门,起到了主动示警的功能,确保了大家的安全。

原标题:奔驰路上“扇”了奥迪一耳光 奥迪车主:哥们 你交规是咋学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