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技能成才!2017年重庆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09-07 14:4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残疾人_副本.png

9月7日上午,2017年重庆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石子山体育公园内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和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市残联表示,大赛是为推动我市残疾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残疾人就业,为2019年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预热。同时也是搭建残疾人技艺技能、手工艺品展示、展演、展销和相互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赛共设有电子计算机维修工(计算机组装)、广告设计师(海报设计)、服装缝纫工(服装剪裁)、保健按摩师(盲人按摩)、封面摄影、竹编、刀功、茶艺师、手工编织以及职业指导师竞赛共10个项目。来自全市23个区、11个县、4个自治县的1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竞赛期间,作品展示也在同时进行,市残联表示,这些作品重点反映了“十二五”以来重庆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特别是残疾人就业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