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何必再去黄果树!重庆私藏的“亚洲第一瀑布”同样壮观,美到爆!
09-18 10:39:13 来源:重庆市旅游局

重庆市旅游局消息,一说到瀑布

就注定绕不开黄果树瀑布

可是对于重庆人而言

路途远

其实

重庆有一个亚洲第一瀑布

一天就能打来回

ta就是万州大瀑布

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在万州,距城区30公里,瀑布宽151米,高64.5米,瀑布面积达9739.5平方米,它以惊天地、泣鬼神的磅礴气势和众星拱月般的奇特景观与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成为名闻遐迩、享誉中外的“亚洲大瀑布”!

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山青、水秀、瀑宽、洞奇、潭幽、湖大、虹美。

给几张近景图感受一下,其气势极为震撼,飞流直下,水花四溅,还能形成水雾,汹涌磅礴的壮观气势。

瀑布底下的岩石经过瀑布长年累月的冲刷,越发光滑起来,其棱角也逐渐变得尖锐起来!

所以提醒去玩的朋友,注意安全!

如果还有幸碰到彩虹出现,那这一趟你绝对值了!

瀑布下面有一个1600平方米的水帘洞,其深数十米。

站在洞内观察瀑布,真是别有洞天!虽然少了些许从外面直观欣赏的磅礴气势,却多了一丝如水帘般的美感。

透过水帘往外望去,阳光照耀在瀑布上,蓝天白云,瀑雾弥漫,阳光照耀在瀑布上流光彩幔,那叫一个“美”!

顺着瀑布旁的小路行走,可以近距离的观察到瀑布,在这里你不得不感叹它是无比的壮观!

原标题:何必再去黄果树!重庆私藏的“亚洲第一瀑布”同样壮观,美到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