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事业单位和学校最新招聘看这里,错过悔到明年!
12-26 13:33:44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

想在重庆找工作的看过来

又一批招聘信息来啦

其中不仅有事业单位

还有不少学校

重庆发布汇总了最近的招聘信息

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永川区事业单位公招80人

永川区27所学校共招聘教师80人

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报名地点:

永川区教委人事科。

报名方法及要求:

考生填写并打印报名登记表,并在所在院校(系)盖章,然后到永川区教委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并要求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万盛经开区公招56人

万盛经开区三所中学、八所小学共招聘教师56人。

报名时间及地点:

12月26日9:00—12:00西南大学学生招生就业服务中心;

12月28日9:00—12:00西华师范大学学生招生就业服务中心;

1月3日9:00—12:00重庆师范大学学生招生就业服务中心;

1月5日9:00—12:00贵州师范大学学生招生就业服务中心。

报名方法及要求: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中学教师需要初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小学教师需要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

綦江区事业单位招聘159人

本次綦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0个岗位15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定向选派大学生村官6名、村和社区干部5名,其余岗位为教育、医疗岗位。

报名时间和方式:

2017年12月27日9:00—12月29日24:00期间登录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网上考试报名”入口,提交报考申请。

报名要求:

报考定向选派大学生村官招聘岗位的,须是綦江区2017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未被录用为公务员的选派大学生村官。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取得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高级职称者4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前一日。

丰都县面向社会招聘18人

丰都县事业单位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名。其中综合管理招6人、建筑工程招5人、水利建设招5人,水质检测、机电技术各招1人。学历均要求全日制普通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

值得注意的是,综合管理统一填报为乡镇综合管理、建筑工程统一填报为乡镇建筑工程、水利建设统一填报为乡镇水管所水利建设,以上按考试考核总成绩及招聘名额从高到低自主选择招聘单位。

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

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3会议室。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参考人员凭身份证、缴费收据原件于2018年1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在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招聘33人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3名。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止(博士和正高职称人员不受上述时间限制)。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报名要求: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其中,博士、副高职称人员可放宽到45周岁,正高职称可放宽到50周岁及以下。

报名方式:

凡符合公开岗位招聘条件者选定一个岗位,下载《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和《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个人信息表》,如实填报后,根据所报岗位将自荐材料整理成压缩文件,发至二级用人部门的电子邮箱。

联系人:

李国强 刘奕岑 电话:023-61065931,023-61065910。

巫溪县招聘中学教师29名

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8年1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3:00,到西南大学第八教学楼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要求:

报考者需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或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师范类重点本科毕业生,英语老师要求英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并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层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璧山区招聘小学教师20名

璧山区御湖小学、凤凰小学分别招聘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老师10名。

报名时间和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4日18:00期间可前往御湖小学、凤凰小学进行现场报名。此次开通了网上报名通道,报考者可将个人简历、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指定邮箱,证件证书一律采用扫描件,御湖小学邮箱为271503572@qq.com,凤凰小学邮箱为731098563@qq.com 。

报名要求:

报考者需要具有3年及以上教龄,年龄30周岁及以下,获奖或荣誉称号层次为地市级及以上(不含直辖市下属区县)的可放宽到35周岁。值得注意的是,报考者须为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人员,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任职资格,并在璧山服务满5年。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招聘30人

此次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30名,包括辅导员、干事5名,专业教师25名。

报名时间和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1月9日期间,凡符合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者可选定一个岗位并填报报名表,发至电子邮箱cqsdrsc@163.com(邮件标题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

报名要求: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及以下(即指198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即指197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报考者需自愿在招聘单位服务5周年及以上。

原标题:重庆事业单位和学校最新招聘看这里,错过悔到明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