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过路行人遭“天降”石子
12-26 08:18:4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好吓人哦,我正在走路,石头一哈就砸在我脑壳上了,当时人都晕了。”昨日,九龙坡区杨家坪商社电器楼下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在马路上行走的王女士被高空坠落的石头砸中头部,致头部鲜血直流,幸运的是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微信截图_20171225184558

据了解,当时王女士从杨家坪商社电器楼下路过,空中突然掉下来一块硬币大小的石子,恰巧砸中王女士,致使王女士头部出血,一时被砸蒙的王女士随即抱头蹲下,过路的行人纷纷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帮王女士止血,送上了救护车。经医院检查,王女士只是头皮被砸破导致出血,并无大碍。

通过调查,原来这块从天而降的石子来自杨家坪商社电器楼上的住户兰女士家。兰女士承认其安装窗户时不小心碰落石子,砸伤了王女士。经民警调查,该事件属于意外事件,不构成治安或刑事案件,双方愿意就医疗费及后续赔偿进行协商。

民警提醒市民,高空坠物致人受伤是一种侵权行为。如果是意外事件,过错方就需要承担民事责任;如果故意抛物引起的重伤或死亡案件,则可直接构成刑事犯罪,将会认定为过失或故意伤害罪,承担刑事责任。市民在高层建筑下面路段行走,要多注意多留神,尽量走有防护内街,提防高空坠物可能带来的伤害。

原标题:惊险!过路行人遭“天降”石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