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重庆楼市,150万究竟可以怎样置业?
12-25 12:25: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果你有150万,你会做什么?换台豪车,一年贬值三分之一,一辆100多万的豪车开上10多万公里就贬值8成;存银行,负利率时代之下,表面上赚得利息,实际上通货膨胀,钱越存越少;买股票,收益高但暴跌暴涨风险高,赢家少,输家多。相较而言,买商铺才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在重庆当下,150万可以买到什么样的商铺?观音桥,客流稳定但面积太小;巴南,尽管面积更大,但地段较偏……在重庆150万究竟能不能买到满意的商铺呢?答案是肯定的!御峰·8坊旗舰商铺,自面世以来,备受客户追捧,掀起一阵购铺热潮。到底是什么样的优势,让御峰·8坊成为全城热捧的对象?

图片11.png

(效果图)

生活大城是稳定客流保障

据了解,御峰是南岸首屈一指的百万方生活大城,涵盖了城央墅居、阔景高层、时尚公寓等多重业态,以其高品位、全配套等诸多优势赢得市场认可。目前,逾2500户业主已交房并陆续入住,消费需求日益提升,待大城建成后,未来更可容纳约10万居住人群,如此磅礴的业主群体,无疑会为御峰·8坊带来稳定的消费客流。

轨道旁的铺才是潜力股

众所周知,繁华的地段及便捷的交通,对于商业发展有重要影响。而御峰·8坊近揽南坪商圈、解放碑CBD,区域优势不言而喻。更近轨道环线海棠溪站(预计2018年通车),坐拥轨道交通3号线、6号线,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朝天门大桥等六大桥,贯通全城,汇集全城人流,促进商铺发展。

图片22.png

(效果图)

地标在哪里,客流就在哪里

御峰·8坊近南山黄桷古道登山步道入口,青少年活动中心、施光南大剧院、体育馆等运动休闲地标,周边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等商务楼宇云集,商旅游客络绎不绝。而御峰·8坊位于T字形路口交汇之处,两条道路将有效导入周边来往人流,为商铺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气。

空间够多元,生意更好做

除以上三大优势之外,御峰·8坊更拥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有单层铺及复式铺双重经营空间,长宽比合理,店铺昭示性强,少部分商铺更有5.1米层高空间,不仅可以经营餐饮、便利店等业态,更可经营超市等业态,更大限度满足商家经营需求,业态经营自由选择。

双节同庆,150万轻松购铺

2017圣诞、元旦双节将至,御峰·8坊再推全新首层临街铺,仅约150万即可购买一席好铺,人气、财气无可挑剔,价格、价值两者兼具,这个新年给自己、给家人一份最棒的礼物。如果你有150万,记得买御峰·8坊铺。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