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客机一美国乘客心肌梗塞死亡 在俄紧急降落
12-25 13:28:1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从美国飞往韩国的一家大韩航空客机因乘客病危,在俄罗斯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市紧急降落。

据透露,从美国华盛顿出发飞往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大韩航空波音777客机,当地时间24日晚7点10分,紧急降落至哈巴罗夫斯克机场。

俄罗斯有关部门透露,机上一名乘客出现心肌梗塞,在得到乘客当中一名医生的急救后不见好转,机长不得不求助紧急降落。

据悉,这名乘客为美国人,在飞机紧急降落之前已经死亡。俄罗斯当地警方也证实,这名乘客因出现心力衰竭而死亡。

大韩航空客机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紧急降落后,在经过患病乘客的处理程序并重新加油以后,于当晚8点50分重新起飞,于25日凌晨抵达了仁川国际机场。

原标题:大韩航空客机一美国乘客心肌梗塞死亡 在俄紧急降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