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外媒推荐10个让iPhone省电的小窍门
12-25 17:43: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媒体12月21日报道,苹果公司近日承认故意降低了电池老化时手机的性能,这一问题出现在电池上,经常有苹果用户反应电池耗电快。但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以下这些小操作来提高iPhone 电池的耐用度。

实用!外媒推荐10个让iPhone省电的小窍门

限制通知功能

不接收通知,手机的使用频率就不会像平常一样高,耗电就会慢些。但如果禁用所有通知提醒,有些你很喜欢的app发送通知你可能接收不到。因此可以在设置菜单中,点开通知,然后选择你不常用的应用程序关闭通知。

不要强制退出应用程序

有些应用程序正在运行,当你想退出时,往往会直接按下home键,省力又方便,但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因为这些app其实并没有真正退出,一直在后台运行、耗电。而且,若强制退出app,当你想重新打开程序时,运行中的程序会再次被强迫重新开启,这会加速手机耗电。

禁用自动同步

某些应用程序(如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络)即使在不用的情况下也会在后台运行,以确保用户再次打开时能够看到更新的消息与信息。您可以点开设置到通用、后台应用刷新将其关闭。但是,由于自动同步功能是非常有用的,因此只有在您知道电池续航时间很短时,才建议将其禁用。

关闭定位服务

GPS是全球定位系统,但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开始使用用户位置数据来勘测用户生活体验,这会使定位系统消耗手机大量的电量,因此除非您想使用Google定位来查找路线,否则就应该关闭它。若要关闭GPS,点开设置、隐私到位置服务即可。

调低亮度

手机的屏显亮度对电池的使用寿命影响最大,它最能控制电池的电量。自动调节亮度很方便,但通常会将屏幕亮度设置得比所需的亮度稍高。因此关闭自动亮度,并在需要调节亮度时进行调整,会非常省电。

卸载应用程序

有些应用程序耗电量较高,因此有必要找出不需要的程序,将其卸载。举例来说,Facebook运行起来非常耗电,若卸载该app,并使用浏览器登录facebook,将更加省电。点开设置、电池,就可以看到影响电量的一些应用程序,然后选择不用的或不常用的应用程序卸载。

关闭Siri

现如今手机语音助手发展的越来越强大,但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使用语音助手,一般很少人用。但无论是否使用Siri,默认情况下siri都会监听用户的声音,这就会消耗电池电量。但是你可以通过点开设置、Siri、允许“嘿Siri”来关闭它。

禁用振动

振动是介于铃声和静音的中间项,但它也是三种提醒中最耗电的。但您可以禁用振动,这样更能确保手机电量降低,让您更加放心。

关闭外部连接

如果连接到Wi-Fi网络,请关闭移动数据。如果使用移动数据,则要关闭Wifi。同样,在不使用蓝牙时也要将其关闭。

打开飞行模式

飞机模式不只是在飞机上才使用。如果您在一段时间内不需要连接信号或网络,那么就可以启用飞行模式。否则,您的手机将一直尝试连接到网络,做无用功,从而耗尽电池电量。

原标题:实用!外媒推荐10个让iPhone省电的小窍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