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6天!重庆最炫灯光秀和你一同迎接2018年
12-25 15:4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5、4、3、2、1……还有6天,重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效果最炫的一次炫彩灯光秀即将在园博园惊艳亮相了!

1.jpg

这场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和园博园管理处斥资1500万联合打造的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系列活动让你在新年的一天里就有非凡的体验。带上你的家人在元旦春节期间前往园博园,感受这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吧。

所有灯组基本安装完毕  6天后将惊艳亮相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园博园主广场的附近,发现不少参加跑马拉松的跑客在“旺狗祈福”灯组前合影留念。目前,这组高度达到20米,重达1吨的陆上最大灯组已经完成吊装工作,屹立在园博园主广场的正中央,静静迎接新年的到来,狗背上的“旺”字能够360度旋转,加上周围锦鲤,灯笼,山茶花,中国结等元素,更是代表了人们对新年的热切盼望。

17.png

照园博园“不走回头路”的路程设计理念,记者特意从主门右侧的主大道进入,发现陆地上的灯组都已经基本安装完毕,只等通电。而水上的灯组大件也已经安装完毕,还剩一些小件正在紧张组装中。在入口处的斜坡草坪上,“斑点狗”灯组生动活泼地展现它们温馨的大家庭,也寓意着所有家庭能够永远和睦、开心和幸福。“光影秋千”五光十色,“南瓜马车”梦幻十足,“走出精彩”则是市民朋友可以在音乐灯组的踏板上走动,通过压力感应,使灯组发出美妙的乐声。

还有6天,这个由声、光、色组成的炫彩世界,将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21.jpg

30元玩转园博园  白天耍到夜晚

本次炫彩灯光秀除了有顶级团队打造的炫美夜景,白天更有浪漫花海、民俗表演、“铜梁龙”等趣味节目。除此外,还能在园博园内偶遇“财神爷”给你拜年哟。

记者了解到,花海包括的品种有海棠、玉兰、红梅、牡丹、山茶花、兰花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市民的到来!

36.jpg

这么炫美的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票价却非常亲民,每人只需30元。

同时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在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免票;对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6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的老人凭《重庆市人民政府敬老优待证》或本人身份证实行半票;对现役军人、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70周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免收门票。对旅行社等团购门票实行八折优惠。

出门首选公共交通 出站100米即抵达    

出门游玩,公共交通的便捷成为大家的首选,记者还为你们打探到,本次炫彩灯光秀可从园博园主门和东门进入,乘坐轻轨3号线在园博园站下车,从1号口出站,只需要步行5分钟便能到达园博园东门。若市民朋友想从正门即主灯组“旺狗祈福”所在地进入,便可从园博园站2号口出站,乘坐559/575/633/676/883/965/博览会展专线公交车,到园博园主门站下车,然后通过人行天桥,步行100米即到园博园主门入口。12月底,随着地铁5号线的开通,从园博中心站3A出口出发,仅需100米便能到达园博园东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吴思倩  实习生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