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开启“一起玩耍吧”系列公益活动 关注儿童快乐成长
12-26 11:0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11月20日—2018年1月20日,宜家中国正式启动“一起玩耍吧”系列公益活动。在此期间,IKEA Foundation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支持全球贫困地区儿童的发展和玩耍项目。同时,宜家中国还将携手壹基金,通过游戏和体育运动,共同支持中国西部地区的乡村儿童更好地玩耍和成长。

image1-2.jpg


image4.jpeg

宜家重庆商场开展“一起玩耍吧”毛绒玩具义卖活动

IKEA Foundation承诺今年与去年的捐款总额将达到4500万欧元

据了解,今年是宜家“一起玩耍吧”系列公益活动开展的第二年。在活动期间,宜家每售出一件玩具,IKEA Foundation就会捐赠1欧元。去年,全球的宜家商场共售出1260万件宜家玩具产品,其中宜家中国商场共售出92.5万件,作为活动成果,IKEA Foundation向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救助儿童会在内总计捐助2150万欧元。而今年, IKEA Foundation承诺在去年的捐款基础上,总计将向合作伙伴捐赠4500万欧元(包含去年的捐款),用于支持未来3-5年合作伙伴开展的支持儿童玩耍和发展的项目,帮助全球最贫困地区的孩子安全地玩耍,发挥潜力。

IKEA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Per Heggenes 说道:“每个孩子都应该享有玩耍的权利。通过玩耍激发潜力,对于幼儿脑部和情感发展至关重要。遗憾的是,全球很多地方的儿童不能享受玩耍的权利。我们希望通过发起宜家系列公益活动‘一起玩耍吧’,在全球最脆弱的社区减少阻碍儿童玩耍和成长的障碍。” 

SAGOSKATT 索古斯卡,营业额全数捐献给慈善团体

SAGOSKATT索古斯卡是由儿童设计的毛绒玩具系列。宜家通过举办毛绒玩具绘画比赛,邀请世界各地的儿童画出他们梦想的毛绒玩具,并从中选出十个最为独特的创意将它们制成真实的毛绒玩具,组成“宜家SAGOSKATT 索古斯卡 2017限量系列”。作为宜家“一起玩耍吧”系列公益活动中的一项,宜家中国也会将 SAGOSKATT 索古斯卡的营业额全数捐献,用于支持本土儿童发展和玩耍的项目。

宜家携手壹基金,支持中国西部地区的乡村儿童更好地玩耍和成长

活动期间,宜家中国也将携手壹基金,捐出部分玩具产品的销售收入,支持壹基金“壹乐园·运动汇”项目,通过游戏和体育运动,帮助中国西部地区的乡村儿童更好地玩耍和成长。

对此,宜家零售中国可持续发展经理刘继伟说到:“宜家相信,玩耍对孩子的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在今年宜家的‘一起玩耍吧’系列公益活动期间,宜家将携手壹基金,支持’壹乐园·运动汇’项目,通过开展互动游戏和体育活动,帮助更多孩子尽情玩耍,发展潜能。”

壹基金副秘书长沈旻女士表示:“帮助资源欠发达地区的儿童获得全面发展的机会,是壹基金重要的工作领域。壹乐园·运动汇项目通过游戏和活动促进儿童发展潜能的理念与宜家一起玩的理念是高度契合的,这也是双方达成合作的重要基础。我们非常期待通过与宜家中国的携手,帮助更多乡村地区儿童更好地成长。”

》相关链接

IKEA Foundation

INGKA基金会是宜家集团的拥有者,而IKEA Foundation (Stichting IKEA Foundation)是其从事慈善活动的分支,目的是促进和寻找更多机会能够为世界上穷困的孩子和年轻人通过完整长期的资金支持,创造实质上的改变。The IKEA Foundation协力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各种创新方法从而达到结果的最大化,主要集中在儿童生活的四大基础方面:一个称之为家的地方;一个健康生活的开始;有质量的教育;及可持续的家庭收入,同时也帮助社区为应当气候变化而斗争。

壹基金及壹乐园公益计划

壹基金是中国知名的民间公益机构,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与发展、公益支持与创新三大领域。“壹乐园·运动汇”项目是壹基金“壹乐园公益计划”的子项目之一。通过建设儿童游乐设施或多功能运动场、配备体育教学器材、开发趣味互动课程、提供体育教师专业培训,促进儿童的身体发育、情感发展和社会交往,帮助乡村儿童在快乐中发展潜能。截至2016年年底,壹基金已在全国15省建设593座儿童游乐设施和107座多功能运动场,共覆盖700所乡村学校,受益儿童370479人;2017年壹基金将继续建设45座游乐设施和65座多功能运动场,助力更多乡村儿童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