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博会摆开年货大集 万种年货市民任性挑
12-29 21:0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元旦新年来临,又到市民一年一度选购年货的时节,为期5天的“第五届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迎春购物节”(以下称粮博会),12月29日在南坪会展中心摆开年货大集,来自国内的粮油食品、名优特产、名茶名酒等上万种商品亮相本届粮博会,想要购买年货的市民可前往选购。

downLoad-20171229202127.jpg

本届粮博会面积达2万平米,创历年之最,设有精品粮油、进口食品、特色农产品、美酒品鉴、食品农产品电商、节庆礼品、进口水果等主题展区,吸引了全国知名粮食生产大省河南省粮食局、重粮集团、商社集团、赵孝春城口老腊肉、五斗米、果琳鑫园、饭巢等来自全国700多家知名粮油和食品企业参展。

downLoad-20171229202136.jpg

本届粮博会汇集了五常稻花香、富硒大米、泰国香米、东北珍珠米等广受消费者喜欢的特色产品。同时,宁夏枸杞、云南核桃、新疆红枣、涪陵榨菜、荣昌卤鹅、丰都麻辣鸡、城口老腊肉等原产地的特产也将齐聚粮博会,特色鲜明的名优特产,让市民不用出远门,也能买到更正宗、安全、地道的特色农副产品。

downLoad-20171229202150.jpg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丰富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本届粮博会还与保税港区、各大领事馆及各大型进口食品公司接洽,开辟了进口食品展区,市民在粮博会现场也可购买到法国、南美、澳大利亚的红酒、泰国香米;越南、马来西亚等地的进口咖啡等全世界的“洋年货”。

据组委会透露,果琳鑫园、金果源等我市大牌水果销售商也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场水果盛宴。粮博会的水果采购区,汇集了来自美国、南非、新西兰、越南、泰国、墨西哥、智利、澳大利亚的100多种,市民还能和“萌萌哒”的卡通水果精灵们亲密合影。

组委会人士表示,在参展商品的质量和销售准入上,将严格把关,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为市民打造一个的绿色、无公害、优质的专业粮油博览会。本届展会将一直持续到明年的1月2号,元旦期间,市民可前往南坪会展中心观展采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