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动物过冬花样多:河马享受温泉浴、蟒蛇要盖棉被、非洲象要吃红糖……
01-17 11:11:07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永川,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们都开启了集体御寒的过冬模式,浴霸灯、电暖灯、空调、电热毯、电暖器、温泉池等设备设施应有尽有。

近日,河马在温泉池内享受温泉浴。据饲养员介绍,河马适宜的最佳温度在20℃左右,而这里的井水温度一直恒定在19℃,尽管室外温度已降到1至6℃,它却丝毫不会感到寒冷,上岸用餐的时候,又有浴霸灯给它们取暖。浴霸灯照得室内很温暖,河马上岸进食后,吃得满脸的牧草灰让人感觉憨态可掬。

长颈鹿在室内同时享受着5P的空调暖气和浴霸灯的温暖照耀。在室内待了一阵子后,它走出室外活动,在火堆的温暖下吃上几口新鲜的树枝叶。

非洲象除了享受电暖灯,还添加了防风措施,在食物搭配上,也增加了一些红糖、甘蔗等,给它们补充热量。

蟒蛇则在室内享受着浴霸灯、电热毯、电暖器、棉被“四件法宝”。

绿鬣蜥在室内进餐的同时,还享受着电暖灯和电暖器提供的舒适温度。

上游新闻 通讯员 王成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