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一天 阳光又将回归
02-21 17:58: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221180221.jpg

21日,大部分人都已经踏上春节返程得旅途,但天公不作美,阴雨洒落重庆大部分地区。降雨区域主要集中在重庆中西部偏南地区。

伴随降雨,各地气温低迷。截至下午3点,全市一半以上区县气温不足10℃。最冷酉阳气温仅3.9℃,主城此刻也只有9.7℃,全市最高温在开州,14.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2日,除东北部地区无雨打扰,其余大部地区将是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相伴,高海拔地区还将出现雨夹雪,最高气温持续在12-13℃之间。但到了23日,阳光又将回归,气温也将回升。

专家提醒,由于阴雨相伴导致路面湿滑,驾车返程的朋友要注意小心慢行,有条件的市民可尽量错过高峰时段。另外,准备乘坐火车返程的市民,也要注意阴雨天气可能带来的交通拥堵,最好是提前出门,以免误了火车。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21日夜间大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22日白天,东南部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西部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5~12℃,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8~11℃。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早上平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7℃;主城区:多云,6~16℃。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部、东南部和西部部分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4~17℃。主城区:零星小雨转多云,9~1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