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举行3场大规模新春返乡招聘会 6000余岗位等你来
02-24 16:50:50 来源:上游新闻

6000余岗位等你来,从2月24日起,由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主办、两江新区三大工业开发区及两家新区人力资源公司承办的两江新区2018年新春返乡系列招聘”活动将正式启动。

活动将在两江新区鱼复、龙兴和水土三大工业开发区陆续开展入驻企业组团招聘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时间分别为2月24日(鱼复人力资源服务中心)、2月26日(龙兴镇广场)、2月28日(水土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记者现场了解到,鱼复园区专场招聘现场吸引了61家企业,千余应聘者参与。据悉,三场招聘会共收到两江新区的140余家入驻企业的招聘需求,包括韩泰轮胎、京东方、莱宝高科、奥特斯、岱摩斯、摩比斯等知名企业也位列其中,涵盖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传感器等20多个领域。涉及人事、财务、销售、机械工程等6000余岗位。

同时,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区”、“就业政策区”等,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并向他们展示新区的就业、培训、劳动保障、户口、社保等政策法规。 

记者了解到,蓝领工人成为企业争抢的“香饽饽”。春节长假刚刚结束,为了应付节后的“用工荒”,不少用工企业已经喊出了“报销面试车费”、“两天即可入职”等口号,争夺蓝领工人。

据悉,今年用工企业开出的蓝领基础工资基本都在2500至6000元区间内,五险一金齐全,尤其是大型知名企业的提升幅度较大。其中重庆华渝重工电气技术员、软件技术员等岗位更是开出了15万年薪招募英才。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