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航拍重庆天坪山 春花迷人眼
03-24 09:02:19 来源:新华网

nEO_IMG_1.jpg

新华网消息,春回大地花满山。近日,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重庆市巴南区天坪山迎来无限春光,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踏青。图为无人机航拍划船、游园、赏花的踏青市民,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新华网发(解国清 摄)

nEO_IMG_2.jpg

图为无人机航拍重庆市巴南区天坪山三月春光,春花迷人眼。新华网发(解国清 摄)

nEO_IMG_3.jpg

图为无人机航拍重庆市巴南区天坪山三月春光,一条小径平分春色。新华网发(解国清 摄)

nEO_IMG_4.jpg

图为无人机视角下的重庆市巴南区天坪山春日美景。新华网发(解国清 摄)

nEO_IMG_5.jpg

图为无人机视角下的重庆市巴南区天坪山美景吸引众多市民踏青寻春。新华网发(解国清 摄)

nEO_IMG_6.jpg

图为无人机航拍重庆市巴南区天坪山暖春景象。新华网发 解国清 摄(原标题:航拍重庆天坪山 春花迷人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