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萌萌哒!7个“狐撸娃”降生重庆乐和乐都景区
04-05 08:19:51 来源:上游新闻

IMG_0199.jpg

从今年开春截至清明节前,重庆永川的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陆续产下七只环尾狐猴宝宝。

IMG_0385.jpg

因为它们品种名称带个“狐”字,又天生喜欢相互“撸”毛,呆萌的样子非常惹人喜爱,工作人员便给这七个新生的小家伙取了特别逗趣的名号“狐撸娃”(刚好七个,又与“葫芦娃”谐音)。

IMG_0165.jpg

刚刚出生的时候,小狐猴就紧紧的抱在猴妈妈的怀里,经过几天时间便会爬到猴妈妈背上。

IMG_0223.jpg

再大一点就会跳到妈妈身边不远的距离,好奇地打量这个世界。

IMG_0309.jpg

而当狐猴妈妈警觉到异常时或是准备前往另一个地方玩耍时,便会“伸手”把猴宝宝搂进自己怀里。

IMG_0245.jpg

不仅是猴妈妈,还有猴爸爸、猴叔叔、猴婶婶经常都喜欢伸手轻轻“撸”下小猴宝宝,有时也会帮忙背一下,感觉一大家族非常温馨。

IMG_0063.jpg

今年春季以来多数时间天气都比较好,饲养员会将它们放到户外展馆,可以和游客近距离互动,它们习惯了户外的暖阳,每天都生活得轻松愉悦,这对它们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王成杰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