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季垂钓去哪儿?重庆周边这些地方供你选
04-12 15:09:36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412150745_副本.jpg

这个周末,抓住春天的尾巴,带着亲朋好友,找个农家乐钓钓鱼、吃吃农家菜、摘摘果子其乐融融。11日,市农家乐与乡村旅游协会推出春季垂钓路线。这些重庆周边适合垂钓的农家乐、度假村、乡村酒店,你最喜欢哪一家。

沙坪坝

枫香园

枫香园坐落于山秀林茂的歌乐山风景旅游区,占地面积300亩,其中楼、径、湖、亭建筑占地30亩。

现有花鲢、白鲢、草鱼等种类,水质良好,游客钓起来的鱼可现场加工,也可带走。

自驾路线:主城-梨新路-歌乐山森林公园-枫香园

桂龍缘食府

桂龍缘食府位于沙坪坝土主镇,是一家集农业观光、休闲度假、餐饮娱乐、商务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经营场所。占地60余亩,其中生态农场养殖垂钓区有5亩。

自驾路线:主城-双碑隧道-土主中路-民心路-桂龍缘食府

渝北

双裕源渡假村

重庆双裕原渡假村位于渝北区回兴街道长河村,占地50多亩,其中鱼塘占地3亩,水深2米。

自驾路线:主城-渝鲁大道-机场路-双裕原渡假村

南岸

银湖度假村

银湖度假村座落于南岸区广阳镇明月山旁风景秀美的银湖水库,占地400余亩,拥有200亩的浩渺湖面。

自驾路线:主城-内环长生下广阳方向

巴南

园林山庄

园林山庄位于重庆市巴南区云篆山风景区内,这里的园林生态垂钓区,以生态土鲫鱼、草鱼为主。

自驾路线:主城-南坪-渝南大道-渝黔高速-鱼胡路-园林山庄

涪陵

海翔休闲山庄

海翔休闲山庄占地56亩,其中鱼塘占地800平方,水深5米以上,鱼类品种有草鱼、鲫鱼、鲤鱼、花鲢等,鱼儿主要食用草和玉米。

自驾路线:主城-沪渝南线高速-涪陵东互通-S103-S306-海翔山庄

瑞禧山庄

瑞禧山庄座落于涪陵城郊四季常青的生态旅游风景区大梁山之巅,钓鱼场地占地3亩,水源丰富,循环不断。

自驾路线:主城-沪渝高速-长涪高速-迎宾大道-S303-瑞禧山庄

永川

建工农庄

建工农庄位于永川黄瓜山之上,鱼塘面积2亩多地。

自驾路线:主城-银昆高速-兴龙大道-S205-建工农庄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