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将再开9城 滴滴强攻外卖市场
04-13 14:2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滴滴与美团之间的战况愈发激烈。

4月12日,滴滴外卖官方微博发布9张海报,暗示即将再开9城。海报上面的顶部文案是“不必来无锡,我们去找你,滴滴外卖全国开城在即”,中间是大大的三个字“下一站?”,每张海报下方是一个地方特色美食。

413.png

海报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转发和讨论,不少人都在将美食与自己所在的城市或家乡对号入座,甚至引发了不同城市间的“美食争夺战”。例如盐水鸭就引发了整个淮扬菜系的分裂,南京、无锡、扬州、常州多地网友纷纷表示盐水鸭是自己城市的特色美食,希望滴滴外卖尽快在本地开城。

4月3日,滴滴外卖负责人罗文曾表示:“由于在无锡试运营阶段效果超出预期,近期将考虑进入更多城市。”

4月9日,滴滴外卖正式上线当天创下了9天拿下无锡市场第一的成绩,当天单量达到33.4万单。滴滴官微发表感谢信称:“外卖是滴滴在创造用户价值上的一次尝试,这次取得了意料之外的成绩,验证了市场旺盛的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