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发:巴南一居民楼发生火情 三人受伤
04-15 16:06:2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15日)下午2点左右,巴南鱼洞大江厂大江中路南八巷的一栋居民楼一楼发生火情,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附近的居民阮先生介绍,着火的是堆放在该栋居民楼一楼空地的一些杂物,事发时,住在楼上的一家人发现着火,准备逃生,在逃生过程中三人不慎被烧伤,其中包括一名上小学的孩子,目前三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该居民楼对面恰好是莲石派出所,事发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疏散群众,将火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后续情况第1眼将持续关注。

第1眼记者  李文韬

原标题:突发:今下午巴南一居民楼发生火情 三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