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气温升高易犯困马大哈增多,公交乘客遗失物品五花八门
04-17 20:36:05 来源:视界网

1523948480248.jpg

视界网消息,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本月以来公交车上“马大哈”增多,西部公交各条线路乘客遗失的物品数量较平常增加约三成,遗失物品五花八门,除了常规的钱包文件袋,还有大件物品,比如笔记本电脑、甚至还有整袋的刷卡机。

2

气温升高时人体会大量出汗,血液的黏稠度会上升,加上车内的环境相对封闭,容易加剧乘客困意。西部公交一分公司的调度员瞿伦芳介绍:乘客打瞌睡的时候,一般都是昏昏欲睡,一听到站的提醒,就慌慌张张下车,很容易把东西忘记。

3

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几位失主们先后主动找上了门。公交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随着气温升高,乘坐公交车的乘客在下车时一定要记得“回头看”,看看有没有东西遗失在车上,以免物品丢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气温逐渐升高 公交车上“马大哈”增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