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六世界500强企业组团来揽才 1200余个管理岗位供挑选
04-18 20:2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4月21日(上午8:30—12:00),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大型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下车即到)举行,百事天府、蓝月亮、英业达、宗申发动机、莱宝科技、金康新能源、纬创资通、翊宝电脑等400余家企业预计将携带万余岗位入场招贤纳才。

1200余个管理岗位供挑选 年薪最高可达50万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除了设计类、财会类、销售类、技术类、普工/技工类、物流/仓储类、生产/营运类、行政后勤类、金融/证券/投资类、教师/教务类、质控/安防类、百货/零售类、美容/健身/运动、人力资源类、客服类、营销类等岗位外,还对管理类岗位有着不小的需求。据不完全统计,平均一家企业有2个及以上的管理人才需求,预计提供1200余个岗位。 

从管理岗位的层级来看,涉及副总、总监、部长、经理、主管、主任、店长、相关负责人、组长等级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将提供12余个副总、16余个总监岗位。

从具体岗位来看,主要为管理工程部总监、市场总监、营销总监、生产副总、副总经理、销售总监、财务部长、审计监察部副部长、项目经理、大区经理、研发部经理、客户部经理、团队经理、商务经理、产品经理、品质部经理、设计部经理、渠道经理、市场部经理、采购主管、业务主管、生产主管、药房店长、储备店长、技术负责人、试验室主任、产线组长、SMT分组长,薪资普遍在5000—15000元/月之间,其中,重点客户部经理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元。

不同行业的“软福利”各有千秋

不同的行业,其“软福利”会有所不同吗?抱着疑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咨询了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

据负责人介绍,不同的行业其福利存在一定的差异性。比如电子行业中的世界五百强某企业,其“软福利”有完善的培养和发展计划,良好的晋升空间,齐全的五险一金;标准5天8小时工作制,依岗位需要配合加班,并按国家规定给予加班费;提供免费吃住,宿舍配置有空调、热水器、卫生间等;大型传统节日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各类晚会/抽奖/比赛等;各类娱乐体育设施及各类社团活动。

而汽车行业代表某新能源汽车企业软福利却有所不同,除了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住宿、免费交通车、带薪年休假外,年终公司还将根据经营情况及个人绩效发放年终奖金,并且为满5年、10年、20年的员工颁发资历员工奖章和为先进员工提供带薪旅游奖励。

房地产行业的软福利主要体现在高薪资高提成方面,如某地产公司,其“软福利”为员工根据职级和业绩提成,通提50%-85%,若没有达到相应业绩,另提供保障底薪,各种现金奖励+社保+过节福利+互助金+法定假日+国内游/境外游等多项福利应有尽有,工作地址可就近分配,此外,员工还享有购房优惠。

餐饮行业更加人性化,如某餐饮公司,其“软福利”多以包吃包住、通讯费补贴为主,值得一提的是,除此之外,企业还提供员工子女教育补贴,与公司建立劳动关系且工作满2年的员工,子女读书享受一次性入学津贴500~1000元;和与之工龄相匹配的工龄工资,员工在公司工作满一年,从次年开始,每月给予工龄津贴30元,逐年递增,累计20年封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