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靠谱”新郎盗窃电动车被抓,第二天要举行婚礼,咋办?
05-09 14:35:1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09143506

视界网消息,结婚前半个月,按理说都在忙于筹备婚礼事项,可南川区却有一名准新郎,却选择在婚礼前几天盗窃他人财物,警方在婚礼前一天找到了他。

微信图片_20180509143509

事情发生在4月24日,潼南区西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一市民停放在某家属院的电动车忘取钥匙,下班时发现车子不翼而飞。民警通过调取路面监控视频,发现了偷取电动车嫌疑人踪迹。

根据嫌疑人行动轨迹,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民警终于在27日将嫌疑人抓获,不过此时嫌疑人已经将电动车卖掉。同时民警了解到一个特殊情况,嫌疑人将于第二天结婚,被逮当天正在准备婚礼仪式。出于人性化执法,民警决定对嫌疑人进行取保候审,完成婚礼。

据了解,嫌疑人当时去停放自己的电动车,看到报案人的电动车钥匙没取,再加上自己的东西被人盗过,于是起了贪念和报复心理。本月7日,被卖掉的电动车顺利找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准新郎盗窃电动车 婚礼前一天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