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抄近路强走斑马线 渣车将摩托车卷入车底
05-09 11:44:5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09110741

视界网消息,为了赶时间多拉快跑多赚钱,渣车不惜以身涉险,违反禁令标志强走斑马线,结果将一辆正常通行的摩托车卷入车底,亏大了。

微信图片_20180509110746

近日,北碚施家梁三圣村嘉运大道三段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现场,民警看到一辆黄色的渣车停在斑马线上,一辆红色的摩托车横卧在渣车右前轮下。摩托车驾驶员杨某左手软组织多处挫伤,感觉头昏胸闷,送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该事故责任明确,渣车驾驶员张某承担事故全责。按照相关规定,该渣车从不远处的渣场出发后应该右转前行200米后再调头行驶,而该渣车却违反禁令标志,抄近路直接从斑马线上通行。由于观察不当,渣车撞上了对向车道正在通行的杨某驾驶的摩托车,摩托车前部卡在渣车右前轮下。所幸只是摩托车卷入车底,驾驶员只受轻伤。

民警对渣车司机张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据道交法相关条款,对张某处以“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张某除了承担杨某摩托车修车费用外,还将承担杨某的医疗费用。

原标题:抄近路强走斑马线 渣车将摩托车卷入车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