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清涧26村民参加葬礼食物中毒 仍有一人未脱离危险
05-09 10:41:29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png

5月8日食物中毒的陕西清涧县村民正在当地医院救治。 图片来自网络

“目前还有一位村民未脱离危险,其余25人情况已经稳定。”5月9日,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表示,5月8日发生的食物中毒事件涉及的26名村民目前正在医院救治,善后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5月8日夜间,清涧县发布通报称,当日17:50时许,清涧县玉家河镇野桥畔部分村民为辛某某举办丧葬仪式饭后,26名村民(其中男18人,女8人)出现恶心、呕吐等食物中毒症状。

截至当晚8点半,26人中有2名临床症状明显,正在全力抢救中,其余24名生命体征平稳。

“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紧急调集全县医疗力量迅速开展救治工作。”清涧县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救治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毒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