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送医 系被捕后第5次外出就诊
05-09 10:01:27 来源:海外网

1RZGRSOHQ0_2.jpg

朴槿惠被捕后曾多次送院治疗(资料图)

海外网5月9日消息,据韩联社9日报道,当天,66岁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送往首尔江南圣母医院接受治疗。韩国《京乡新闻》说,这是她被捕后第五次外出就诊。韩国法律界消息称,朴槿惠这次就诊是为了治疗腰疼。

4月6日,朴槿惠被一审判处2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18宗指控中有16宗被认定有罪。当时,阅读判决书的主审法官金世润指出,被告人滥用国民依宪赋予的总统职权,严重扰乱国家纲纪宪政秩序,对弹劾罢免事态负有主要责任。还指责朴槿惠抵制庭审,不思反省并转嫁责任,未能展现出前总统应有的责任感。

原标题:治疗腰疼!66岁朴槿惠入狱后第五次送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