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出狱就连偷四起 蒙面贼面临二进宫
05-13 10:25:5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13092639

视界网消息,近段时间,渝北区、沙坪坝区的4家宾馆遭遇了蒙面大盗,一男子完全无视监控视频,趁着营业员熟睡间歇,大胆实施盗窃,渝北警方在接到报警后,两天内就抓获了这个蒙面贼。

小曾是渝北区宝圣湖街道一家宾馆的营业员,4月22日4点左右,当她在宾馆前台值班的时候,一名蒙面大盗竟然打起了宾馆营业金的注意,尽管中途小曾看见了这一幕,可由于害怕,小曾还是找到了渝北宝圣湖派出所报案。

微信图片_20180513092637

当警方传并案情时发现,该男子从4月19日,到4月22日,4天连续在沙坪坝区、渝北区四家宾馆连续作案,同样的蒙面、带帽,连衣服颜色都是一样,随后警方通过视频追踪,最终在南岸区弹子石一家网吧把该男子抓获。

民警告诉我们,该男子曾因盗窃被判入狱,4月18日才刑满释放,出来之后身上没钱,又重操旧业。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视界网记者 沈兵

原标题:刚出狱就连偷四起 蒙面贼面临二进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