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下月将在万州举行 最低票价90元
05-14 16:13:08 来源:上游财经

今(14)日下午,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将于今年6月4日至10日在万州区举办,中央电视台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目前票务销售工作已经启动,初步拟定了分区票价草案,最低票价只需90元。

赛事将于6月4日至10日举行

据万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宏伟介绍,目前全区共有文化体育产业经营单位3461家,2017新增文化体育经营单位273家,新增固定资产投资25300万元。先后承办“长江杯”乒乓球比赛和冬季横渡长江游泳邀请赛,重庆市篮球联赛(甲级),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等多个赛事活动。经过近三年的努力,今年3月初,万州区收到了中国足协《关于在重庆市万州区举办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的复函》,终于敲定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于今年6月4日至10日在万州区举办。比赛名称为“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

据了解,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参赛球队有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朝鲜U23国家男子足球队、纳米比亚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具体比赛时间:第一场比赛:中国VS纳米比亚,2018年6月4日,晚7:35;第二场教学赛:中国VS纳米比亚,2018年6月7日,下午4:00;第三场比赛:中国VS朝鲜,2018年6月10日,下午4:00。目前,万州区正严格按照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的组织工作要求和赛场设施标准,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单张票价最高260最低90元

本次比赛是国际足联A级赛事,级别高,水平高,中央电视台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为活跃赛场气氛,万州区正在举办“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足球宝贝选拔赛”活动,为足球赛选拔出青春、活力、充满激情、热爱体育运动的“足球宝贝”48名,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统一集训,内容包含文明礼仪、啦啦操、啦啦舞等,充分展示自我,向观众展现活力、奔放、激情的足球赛事,同时举办“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志愿者招募暨选拔”活动,选拔出468名志愿者,其中场内360名,场内108名。此外还将选出44名牵手球童,由专业老师进行集中辅导,培训文明礼仪、形体语言、足球知识等,以利于在球场上充分展示自我,传递“中国形象”、“万州形象”。

据悉,目前该赛事的票务销售工作已经启动,已初步拟定票务分区,正在制作票务分区图。考虑到万州首次举办高级别足球赛事,拟定了分区票价草案,即票分VIP、甲票、乙票3类,单张票价分别为260元、160元、9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购票前去观赛。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