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这个小区 外墙开了十几个窗洞
05-15 07:21:0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九龙坡区九龙镇有个居民小区叫做中钢水辗云间。最近,这个小区有点乱,修好的房子底楼到处在开洞,装修入住的业主很担心,这样开洞,存在安全隐患。

据住户介绍,二栋的 一楼 二楼有几套房子没有卖出。这几天,有人在这里的外墙上开洞、增修窗户。

楼上住户发现,打出的窗洞上下可以看到切断的螺纹钢断口,而且钢筋较粗。楼上住户因此担心存在安全隐患,便上前交涉。而施工工人只是找水泥将螺纹钢断口遮了起来,事情就不了了之。

楼上业主们表示,没有看到全楼的规划图,不清楚开窗洞的外墙到底是不是承重墙。此外,国家住建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也有规定,未经批准不得改变住宅外立面,不得扩大承重墙上的门窗尺寸,也不得在非承重外墙上开门、开窗。

一个多月时间以来,中钢.水辗云间二栋的一楼二楼开出了十几个窗洞。业主们多次向中钢.水辗云间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反映,可都没有得到积极的回应。

采访中,物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才来两个月,不熟悉情况,也管不了开发商的事。

物管的这种态度遭到了业主的质疑。房子卖没卖出,并不影响物业公司的正常管理,怎么能用一句不熟悉情况就推托呢?

记者采访时,工地上没有人,记者没有联系上在外墙开洞的业主。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到场查看后表示,他们已经向九龙坡区九龙镇建管办进行了汇报。在社区工作人员看来,墙上开洞不是小事,应该慎重。

九龙坡区九龙镇建管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上午得到了社区汇报,将马上通知巡查人员到场处理。

原标题:九龙镇中钢水辗云间 外墙开窗洞十几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