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恋四月被骗近9万 “女友”竟是抠脚大汉
05-22 21:05: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2201240

视界网消息,男子为帮“网恋女友”办事倾囊相助,不料女友竟是“男扮女装”,最终落得人财两空。这样狗血的一幕,前不久就在梁平区虎城镇一小伙身上上演了。

微信图片_20180522201245

今年一月初,梁平警方接到市民胡先生报警,反映被网恋四个月的女友欺骗了钱财。民警详细询问后得知,原来胡先生在2017年10月份通过社交APP认识了一名网名叫“芳芳”的女子。对方通过手机微信“附近的人”加胡某为好友,然后与“芳芳”网上互动频繁,并得知对方在外地工作和生活。通过一段时间的网上聊天,两人很快在网络上确立了“情侣”关系。

03

芳芳自称是四川人,20来岁,是四川大竹某医院的实习护士,而且马上就要转正了,这样一个职业稳定的年轻女子看上了自己,更让胡某这个大龄离异青年倍感珍惜。

04

在胡某和芳芳的交往过程中,芳芳先以购买学习资料为由,向胡某索要钱财。后又以充话费、买衣服、买化妆品,母亲生病需要救治,以及到胡某所在地去看望胡某为由,向胡某索要钱财。

05

办案民警发现,胡某在与芳芳的交往的过程中,通过微信红包和转账共计向芳芳支付100余次,少则几十元,多则1万余元,共计被芳芳诈骗89000余元。

一开始,胡某是通过微信红包转账向芳芳支付钱财,后来因为胡某转账次数过多,转账金额过大,超过微信的额度,芳芳于是向胡某发送的一个二维码,胡某通过二维码向芳芳转账。为了满足一直未曾谋面的“痴心恋人”,胡某掏空了钱袋,还偷偷将父母的存单上的钱取出来转给芳芳,直到胡某父母发现存单不见,才发现被骗。

办案民警从他们聊天记录发现,芳芳对四川大竹县比较熟悉,她对大竹的一些小地名还有一些具体的门店都很了解。而且,芳芳和胡某某的聊天记录当中看得出来,芳芳对福建的一些风景名胜,一些美食,还有一些文化各方面都很了解。从而缩小了侦查范围。

经过分析以及走访侦查,民警逐步锁定了一名四川籍中年男子罗某,并于今年2月23号在罗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至此,胡某才知道自己在网上浓情蜜意的女朋友竟是一名39岁的中年大叔。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之中。

办案民警提醒广大的单身男女青年,找对象要谨慎,尤其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如果连面都没见就伸手跟你要钱,明摆着就是诈骗,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被甜言蜜语而蒙蔽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耿彦琛 李玮 周至富

原标题:网恋四月被骗八万 “女友”竟是中年大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