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情局首位女局长上任 特别感谢了两个小女孩
05-22 20:38:46 来源:海外网

1.png

哈斯佩尔特别感谢了两个小女孩。

海外网5月22日 当地时间21日,美国中情局首位女局长哈斯佩尔宣誓就职。在就职仪式上,哈斯佩尔除了感谢美国总统特朗普外,还特别感谢了鼓励过她的两个小女孩。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哈斯佩尔在宣誓仪式上提到,她最应该感谢的是两个到场的小姑娘。“我想特别感谢你们,欢迎伊丽莎和佐薇来到现场。”哈斯佩尔说:“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她们给我的留言一直放在办公桌上,每天都在鼓励我。她们说,得知我被提名后,非常兴奋。我想对你们说,我们的愿望都实现了!”

报道称,当哈斯佩尔提到两个小女孩时,其中一个冲她竖起了大拇指。她们俩还被邀请来到了舞台上,并且与总统特朗普、国务卿蓬佩奥以及副总统彭斯握了手,而哈斯佩尔也同其中一个小姑娘握了手。不过,中情局并没有公布两个小姑娘的具体信息。据悉,两个小女孩的年龄分别为6岁和7岁。

此外,哈斯佩尔表示,作为首位中情局的女局长,对所有曾在中情局工作的女性员工感到亏欠,同时也感到“无比荣耀”。哈斯佩尔说:“我现在站在巨人的肩上,他们不求名利,但是鼓舞着一代又一代后来人。” 

此前有报道称,因“虐囚”丑闻,哈斯佩尔曾表示她想退出提名,以避免参加听证会、面对质疑。不过,特朗普称他会继续支持哈斯佩尔。9日,哈斯佩尔参加了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听证会,面对关于“虐囚”手段的质疑,她表示如果上任,不会重启残酷审讯计划。17日,美国参议院以54票赞成45票反对,通过了对哈斯佩尔的提名。她也正式成为中情局的首位女性局长。哈斯佩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很感谢特朗普总统给我这个机会,感谢他对我的信任。”

据悉,现年61岁的哈斯佩尔是职业特工出身,拥有在中情局33年的工作经验。用她自己的话说,她对中情局的情况“了如指掌”。哈斯佩尔于2017年2月起担任中情局副局长,今年3月,特朗普提名她接替蓬佩奥,出任中情局局长一职。

原标题:中情局首位女局长上任 特别感谢了这两个小女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