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惊险!村民赶鸭子被困“孤岛”
05-22 20:07:14 来源:上游新闻

MAH00820_20180522182027.JPG

今天凌晨下起暴雨,在开州区敦好镇桃溪村,一男一女过河赶鸭子,当他们准备回来时,发现来路已是“洪水滔滔”。

今天清晨6点30分,开州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由于敦好镇桃溪村地处偏远,消防官兵在上午8点39分才到达。救援人员在现场看到,两名被困者所在的位置已成为“孤岛”,虽然距离岸边只有10多米,但无奈此时河水流势太猛。


消防队员先把铁杆、铁锤及救生衣等物扔到河对岸,让被困者穿上救生衣,并用铁锤把铁杆钉在地上,作为一个固定点。随后,一名消防队员顺着搭起的绳索来到对岸,为两名被困人员做好保护措施后,消防队员护送着两人过河。可能是被困了几个小时,体力已经有些不支,这一男一女获救后就被家人带走了。


据报警的知情村民介绍,这一男一女是养鸭户,因为看到清晨暴雨,所以到河对岸去赶鸭子,没想到当时雨势加大,原本流速缓慢的河道,顿时变得波涛汹涌。两人因为担心被大水冲走,因此不敢冒然过河,只能在对岸等待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