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报警钱包被盗 钱包找到了自己被铐上了
05-22 19:28:45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4月29日,来自于广州的刘伯龙满心欢喜想从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钱时,自己却被铐上了手铐,他因涉嫌持有伪造货币,于4月29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4月25日上午,刘伯龙急匆匆的来到郊区公安分局新塘垦派出所报警称有两个皮包被盗,包内有价值8万多元的财物,盗窃嫌疑人上了一辆广州到清远市的长途大巴车逃跑了。民警接报后,紧急布控,与沿途派出所联系设卡拦截。

两个小时不到,清远市沙埔传来消息,嫌疑人被人赃俱获,民警当场从其身上缴获移动电话、笔记本一台,人民币20055元,百元面额的美元100张,还有一些其它外币。经审讯,盗窃嫌疑人潘攀对自己的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另处理)

就在29日大家都以为物归原主、皆大欢喜的时候,自以为聪明人们的刘伯龙在和民警清点数目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新塘垦派出所民警在清点追缴的赃物时,发现100张百元面额的美元全都是假钞,共计10000美元。后来刘伯龙供认,这100张假美钞是他一个月前在广西贵港花了8000元人民币购得的。

目前:刘伯龙因涉嫌持有伪造货币罪,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原标题:男子被盗钱包, 没想到自己却被铐上手铐, 民警: 自以为聪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