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比市场价低8毛!一辆车一支枪 记者暗访路边“黑加油站”
05-22 18:36: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接到市民举报,渝北区举人坝港通大道上,有一个无资质的“黑加油站”,不仅扰乱了油品市场,还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据知情者透露,港通大道周边的物流公司众多,这个加油站的生意一直都很好。当然,生意好的主要原因还在于其低廉的价格。为核实情况,记者装扮成客户接近了加油车。这个加油站只卖柴油,价格要比市场标准低8毛。

记者咨询了货车司机,普通拖挂车都为双油箱,容积大多在800升左右。记者算了一下如果加满,每次加油大概可以节约600多元。

只不过这样一辆油罐车,一只加油枪,随意在路边加油,没有消防安全设施不说,现场工作人员居然还抽着烟。

在此经常加油的货车司机说,因为油品的质量难以保障,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这个加油站的确什么执照手续都没有,据加油员说,他们的油来自一个叫“找油网”的公司。

按照我国《成品油市场管理规定》,未经主管部门审批许可,擅自从事成品油经营活动的,将受到行政处罚。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向渝北区相关部门进了反映,很快渝北区商务局和安监局的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遗憾的是,现场没有了加油员的身影,只留下了油罐车。

执法人员介绍,没有任何安全设施就在路边加油的行为肯定不允许,之前,他们在这一带也查获过非法加油的车辆。这一次,公安、安监、交通等部门将联合执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谭斌

原标题:一辆车一支枪 记者暗访路边“黑加油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