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爬!爬!爬!货车高速路侧翻,2000斤小龙虾“大逃亡”
05-22 18:03:11 来源:湖北日报

货车打滑翻落两千斤小龙虾2a.jpg

湖北日报消息,5月20日9时许,荆宜高速公路突降大雨,路面湿滑,车流量较大。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因雨天路滑,驾驶员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发生侧翻,无人员伤亡。然而,车上装载的近两千斤小龙虾全部倾翻在地。

货车打滑翻落两千斤小龙虾3a.jpg

当阳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下雨,逃出牢笼的小龙虾兴奋异常,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正上演着“大逃亡”。货主看到交警后迅速求助,称这一车货物近两千斤,价值1.3万多元。当时正是车流高峰,民警为了挽回货主损失,保证通行安全,迅速在事故地点后方300米处摆放锥桶,将超车道临时封闭。同时,帮其规范合理安置小龙虾,在10分钟内迅速将路面清理干净,挽回了一万多元的损失。

货车打滑翻落两千斤小龙虾a.jpg

原标题:货车打滑侧翻,2000斤小龙虾在荆宜高速上爬!爬!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