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嫌女网友长得丑拒绝交往 被对方索要“精神损失费”
05-22 19:37:51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消息,网聊很投机,照片很漂亮,江西男子李某以为遇上了“公主”。“520”前夜,李某本想来一场“艳遇”,相约见面后发现女子长得“太丑”,拒绝继续交往,竟被对方索要“精神损失费”,最后还惊动警方。

李某正在接受民警调查

5月19日晚11时左右,靖江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求助,称自己被短信威胁。经了解,男子李某是江西宁都人,2个月前到靖江打工,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一女子。两人相谈甚欢,并相约见面。5月19日晚,李某在宾馆开好房,满心欢喜地等待着心目中的“公主”,见面后却发现女子跟照片中的模样相差太大。

李某没有一点继续交往下去的欲望,便将女子推出房门外,让其离开。谁知,该女子竟叫来两名男子,让李某支付其500元精神损失费,并发短信威胁李某,若不给钱就踹门打死他。李某感到非常害怕并报警,两男子听到李某报警便离开现场。

原标题:男子嫌女网友长得丑拒绝交往 被对方索要“精神损失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