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区2018年高考出行,交巡警提醒这样走
06-04 13:25: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全国高考来临,渝北区参考考生人数为5832人,共设有渝北中学、暨华中学和南华中学三个考点。今(4)日,渝北交巡警发布出行提醒,在高考期间为考生保驾护航。

渝北中学:

1、交通管制

■ 7、8日08:00开始,交巡警将对进出渝北中学的各路口采取用锥形桶隔离的方式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禁止所有车辆从高堡湖路口往渝北中学方向行驶;

■ 禁止车辆从尚科路路口往渝北中学方向行驶;

■ 禁止车辆经桃源大道往碧湖路行驶(公交车、特种车除外);

■ 8日下午14:50--15:30听力考试期间禁止所有车辆经以上路口进入渝北中学路段。

2、绕行线路

所有车辆经桃源大道、空港大道、长空路、长凯路等道路绕行。

3、车辆停放

● 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客车在渝北中学碧湖路停放。其余车辆只允许在管制路口以外的道路停放。

暨华中学:

1、交通管制

■ 交巡警将加强对北湖路、观音隧道口、龙吉街、龙吉街接五星路路口的交通疏导,防止堵塞,必要时将对龙吉街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

2、车辆停放

● 禁止车辆在北湖支路、龙吉街沿线停放;

南华中学:

1、交通管制

■ 交巡警将对进出南华中学的各路口采取用锥形桶隔离的方式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从路口进入南华中学路段,所以车辆经汉渝路绕行;

■ 考试开始后,只允许公交车驶入管制区域;

■ 考试结束前半小时恢复管制措施;

■ 8日下午14:40--15:30听力考试期间,禁止车辆在汉渝路水土路口至汉渝路一巷下口行驶(公交车除外)。

2、绕行线路

车辆绕行路线为:63队—五星路—渝航路—汉渝路一巷—汉渝路;反方向为:汉渝路—汉渝路一巷—五星路。

3、车辆停放

● 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型客车在南华中学大门以下靠边停放。

生命通道:

1、渝北中学 — 桃源大道 — 双凤桥立交 — 机场转盘 — 区府十字路口 — 南区路口 — 胜利路 — 建设路 — 渝北区人民医院;

2、暨华中学 — 观音隧道口 — 新华宾馆十字路口 — 南区路口 — 胜利路 — 建设路 — 渝北区人民医院;

3、 南华中学 — 渝航路 — 横街路口 — 建设路 — 渝北区人民医院。

PS:如您驾车在以上路段遇救护车通行时,请您主动让行,留出生命通道。

交巡警温馨提醒,爱心让考,绿色出行!在考场周围请勿随意鸣笛让我们为莘莘学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