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避让“酒疯子”踩了脚刹车 旁边工地办公室破了个大洞
06-04 20:15: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4日)下午,江北海尔路一个施工工地遭遇了飞来横祸,正在大家忙着工作的时候,有东西从天而降,把工地的办公室砸出了大窟窿。

在这个工地的二楼一间办公室,房顶出现一个大洞,屋内一片凌乱。肇事的是一根路灯杆,当时一名年轻的小姑娘在下面办公,所幸只是轻微擦伤。

好好的电线杆怎么掉在房顶上了呢?

原来工地上方是一个高速公路匝道,公路边侧翻着一辆集装箱货车。货车侧翻的时候撞断电线杆,掉在了房顶上。

事情发生在下午3点过,据货车驾驶员耿师傅介绍,当时他正准备下高速路,刚行驶到匝道上,就发现一个中年男子在路中间穿行,为避让对方才导致翻车。

龚师傅说,那名男子神情恍惚,感觉是喝了酒。事发后不久,男子离开了现场。货车侧翻后,占据了几乎全部匝道,随后交警将匝道封闭进行救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高速路上货车遭遇“酒疯子” 后果很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