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区与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签约 助力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
06-10 07:22:5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6月8日,南岸区与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该区发展大数据智能化产业。

深圳是我国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的前沿阵地,门类齐全,龙头企业众多。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旗下汇聚了上千家有实力的智能制造企业,是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互通信息的平台。与南岸区签约后,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将致力搭建深圳相关企业与南岸区联系的纽带,促进多方合作。

当日签约仪式上,有7家企业与南岸区达成合作协议。其中深圳市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控制系统、运动控制、机器人视觉、技术集成四大核心技术的全球化高新科技企业;而其他6家企业也在各细分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将为南岸区发展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助力。

据悉,南岸区正全力打造“中国智谷”,建设智能终端产业集聚区、智能运营平台集聚区、智能制造创新集聚区,未来5年将形成2000亿元的产业规模。

重庆日报记者 颜安 实习生 王丽

原标题:助力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