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后怕!底楼堆满纸品燃起熊熊大火 楼上就是住户
06-09 23:15: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行5点56分钟,南岸区玛瑙花园1幢底楼的一间仓库,突然冒出滚滚浓烟,接着就燃起熊熊大火。几分钟后,消防车赶到,及时控制住了火势,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记者到达现场后看到,失火的是一个堆放餐巾纸、一次性快餐盒等纸质产品的仓库,仓库楼上,则是十层高的居民楼。说起这场火灾,小区居民心有余悸。

明火虽然被扑灭了,但消防队员仍旧没有懈怠,一面继续喷水,一面组织人员清理现场,防止死灰复燃。王女士是仓库的租赁人,她告诉记者,仓库里大概有价值十五万元的纸质用品,平时她们也很小心,从没有在仓库做饭而且火灾发生前20分钟,她刚刚离开这里。

居民估计这次火灾有可能是电线老化造成短路而引起的,幸运的是及时发现,居民们认为这都得益于自治小组的有效管理。玛瑙花园建成已有二十年,之前一直没有物业管理,去年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成立了自治小组,小区内的安全和交通管理得到了很大改善。居民们告诉记者,除了线路老化,交通堵塞等问题,小区现在最大的安全隐患,就来自小区里面的门面,特别是这些用做仓库的门面。对于居民们的担忧,王女士表示,如果有需要,她愿意将仓库搬离。居民们表示,他们已将这一消防安全问题汇报给了相关部门,届时会请相关部门协调,尽快消除这一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水舟

原标题:玛瑙花园一门面昨晚起火小区暗藏隐患居民担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