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迎来返程高峰 铁路加开多趟列车
06-18 10:51: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重庆市铁路出行迎来返程高峰。重庆火车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重庆火车站在人员、设备及应急处置等各方面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今天重庆火车站一共加开7对列车:其中,成渝高铁增开2对动车、渝万客专增开1对动车。普速列车方面,今天,增开了重庆北至涪陵、阆中各1对列车。同时,今天成渝高铁重联13趟动车、渝万客专重联24趟动车、西成高铁重联4趟动车,以确保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可以随时通过12306网站、“智慧成铁”旅客app关注列车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火车站建议不赶时间的旅客,最好选择错峰出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今日迎来返程高峰 铁路加开多趟列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