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一座桥梁冲毁1个月村民出行难 政府派人勘察后却没下文
06-18 12:20: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涪陵区龙潭镇万众村,一座过河的桥梁之前被大水冲毁,当地村民遭遇了出行难的问题,急需解决。

据了解,这座桥梁并非村民进出的唯一通道,桥梁的上方和下方都有绕行的道路,但绕行的时间比较长,而且有的路段还比较危险。

为了节省时间,很多村民选择从桥梁下方的河滩过河。虽然河水并不深,但水流速度很快,而且河滩湿滑,过往的村民通行都特别小心。村民们说,桥梁垮塌后,镇政府也派人来勘察后,还在断桥处设立了警示标志,但何时修桥却没有了下文。

对于村民们现在最关心的过河问题,这位负责人也作出了回复。

争取今年在这里修建一座可以行车的公路桥,在此之前,在合适的地方搭建一座临时便桥供大家出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邢钰

桥梁冲毁一个月 村民遭遇出行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