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再婚夫妻疑似发生口角,丈夫举起菜刀制造骇人一幕…
06-18 22:58: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14日凌晨,巴南区花溪民主新街19号发生一幕惨剧,一对再婚夫妻疑似发生口角,随后丈夫失去理智,举起菜刀砍伤妻子。

在大坪医院创伤外科,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妻子易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和现在的丈夫李某是再婚家庭。14日凌晨,因为夫妻间发生争吵,李某竟然冲进厨房拿起菜刀砍向自己。

易女士说,自己手和脚多处断裂。本来自己呼救过,但被丈夫李某一次次阻止和威胁。

易女士的女儿住在隔壁房间,直到早上起来上学时,才发现情况不对劲。

易女士家人告诉记者,将妻子砍伤后,丈夫李某也用菜刀割喉自杀,随后被家人发现,送到巴南区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李某平时言语不多,根本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由于李某还在重症监护室,记者没能采访到他,也不知道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由于易女士手部、脚部多处断裂伤受伤严重,现在需要一大笔手术费用。

观众朋友,你如果愿意帮助易女士度过难关,请与她取得联系,电话是:18375859886。目前,易女士家人已经报警,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周炜 谭斌

原标题:一言不合引发家庭矛盾 这位丈夫失去理智对妻子做了这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