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安心睡,我就在你身边!今天这张图感动很多人
06-18 22:50: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_副本.jpg

6月18日,正好是端午节,@成都地铁 发布了一组图片,在成都地铁1号线上,一对老两口结伴出行,老奶奶没一会困意袭来,歪头睡着。身旁的老伴儿一直用身体支持着她,肩膀当枕头、身体做靠垫。

2222222222_副本.jpg

图片一经发布后,很快在网络上热传,并引来众多网友们点赞和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老伴儿这个称呼听起来真的很美好”、“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羡慕走到白头的爱情...”

333333333_副本.jpg

这就是人们眼中最朴实的爱情:漫漫人生路,陪伴最长情!

生活中,相濡以沫的爱情总是让人羡慕,陪伴也是一种幸福!越是质朴的感情,越能打动人。

老伴不小心占俩座,老爷爷温柔将她拉到身边

2018年6月,有网友在地铁上拍到了暖心的一幕:一对老夫妻在坐地铁时,老奶奶不小心占了两个座位,老爷爷发现后慢慢地将老伴拉到自己身边。

22222222222_副本.jpg

当时地铁上人并不多,从老奶奶的动作可以看出她腿脚不便,但她依旧慢慢地移动到一个座位上。老爷爷全程温柔地看着她,用手将她的腿轻轻地拉向自己,随后又紧紧地握着她的手。

333333333333_副本.jpg

网友们见到这一幕后纷纷为老夫妻点赞称:“这就是教养和爱情的模样。”

街头暖心一幕:老伴儿,我背你过马路

1111111111111_副本.jpg

2016年10月,网友@刘专七在北京大兴黄村东大街上,拍到了一组图片,一位老奶奶腿脚不太利索,老爷爷就把老奶奶背起来过马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该组图片很快就在网上传开。

老两口玩跷跷板场景温暖又可爱 

994057adf27962abea105638626a1a25_副本.png

2017年8月,在成都街头,网友在散步时,在路边拍下的温馨一幕:老两口在跷跷板上玩得像小孩儿一样开心,超有爱! 该照片迅速在网上蹿红,引来大家羡慕的目光,也让网友们感叹:这也许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网友评论:

三摄:陪伴最长情。

U想咋地:白首不相离,大概就是这样子的。

眼-泪-不-值-钱: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鞋品优选:超有爱!

飘落的风雨:人生的伴侣,相互搀扶,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消息来源:@成都地铁、中青网、看看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