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悚!蟑螂爬入男子耳内 医生肢解取出
06-18 19:40:5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6月15日,广东深圳坪山区人民医院获悉,该院耳鼻咽喉科遇见一少见病例,一患者耳道内发现活体昆虫—蟑螂,在医务人员的帮助下,最终将耳道内的这只蟑螂取出,解除了患者痛苦。

屏幕快照 2018-06-17 下午2.19.06.png

据介绍,患者李某,男,今年52岁,半夜睡觉,小蟑螂居然爬进了耳朵了,深圳坪山区52岁男子用尽各种办法,都无法将蟑螂取出,忍痛6小时后,前往医院就诊,表情痛苦。

屏幕快照 2018-06-17 下午2.18.52.png

那时蟑螂还活着,医务人员在耳内镜帮助下,医生将蟑螂“肢解”才能取出。为防止蟑螂在耳朵里产卵,医生还用酒精将男子耳道清理干净!

坪山区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医生提醒市民,睡觉时一定要注意周边环境卫生,耳部如有不适,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原标题:视频|惊悚!蟑螂半夜爬入男子耳内 医生肢解取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