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事故率高!违法率高!处理率低!这十大高风险隐患运输企业遭重庆交巡警点名了
01-25 08:28:55 来源:上游新闻

自开展百日安全行动以来,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运输企业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24日,交巡警总队召开媒体通气会,向社会曝光“我市十大高风险运输企业”,督促相关运输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同时,也希望我市所有客货运运输企业行动起来,积极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2019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一、重庆市万州区雅高公交巴士有限公司,所属营运车辆2018年第4季度道路交通事故率(事故数/车辆数)为1.24%,在全市营运车辆保有量201台以上客运企业中,事故率最高。

二、重庆市万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万州公交分公司,所属营运车辆2018年第4季度道路交通事故率(事故数/车辆数)为0.81%,在全市营运车辆保有量101-200台之间的客运企业中,事故率最高。

三、奉节县奥翔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所属营运车辆2018年第4季度道路交通事故率(事故数/车辆数)为1.22%,在全市营运车辆保有量51-100台之间的客运企业中,事故率最高。

四、重庆悦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四分公司,所属营运车辆2018年第4季度道路交通事故率(事故数/车辆数)为2.08%,在全市营运车辆保有量50台以下的客运企业中,事故率最高。

五、重庆海外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所属营运车辆2018年第4季度违法多发,违法率(违法数/车辆数)为142.73%,在全市营运车辆保有量201台以上的客运企业中,违法率最高。

六、重庆民捷运输有限公司,所属车辆2018年第4季度违法多发,违法率(违法数/车辆数)为170%,在全市营运车辆保有量51-200台以上的客运企业中,违法率最高。

七、重庆市万州机场空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营运车辆2018年第4季度违法多发,违法率(违法数/车辆数)为233.33%,在全市营运车辆保有量50台以下的客运企业中,违法率最高。

八、重庆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所属营运车辆2018年第4季度违法多发且违法处理率较低,违法处理率(处理数/违法数)只有68.73%,在全市营运车辆保有量31台以上的客运企业中,处理率最低。

九、重庆北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所属营运车辆2018年第4季度违法多发且违法处理率较低,违法处理率(处理数/违法数)只有78.49%,在全市营运车辆保有量31台以上的客运企业中,处理率较低。

十、重庆市富吉公路运输集团桑达有限公司,所属营运车辆2018年4季度违法多发且违法处理率较低,违法处理率(处理数/违法数)只有81.82%,在全市营运车辆保有量30台以下的客运企业中,处理率最低。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