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来认领!这111辆涉案车辆逾期未接受处理,三个月后将被依法处理
01-25 08:10:42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1月24日,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发布消息,该支队于2018年11月21日~2018年12月20日因交通违法扣留车辆111辆。

以下111辆机动车驾驶人或所有人、管理人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通知逾期未接受处理。

1_副本.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二条第三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七条规定,公告三个月,仍不前来接受处理的,对扣留的车辆依法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