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炎帝陵邀重庆市民去祭祖 景区门票可打7折
01-25 09:59:11 来源:上游新闻

24日,2019株洲—重庆旅游新线路暨万人拜祭炎帝陵活动推荐会在我市举行,湖南株洲市炎陵县邀请重庆市民前往参加春节万人拜祭炎帝陵活动,同时,株洲市炎陵县还向重庆市民推出了四个旅游景点,凡是重庆市民前往,景区门票一律7折优惠。

株洲市炎陵县党组成员霍志刚介绍,炎陵县境内共有3个4A级景区及一个3A级景区,每个景区都具有独特而鲜明的特色。

比如被誉为“神州第一陵”的株洲炎帝陵,已经成为炎黄子孙景仰始祖的圣地。神农谷10万亩国家级森林公园属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留有华南区域最大的原始森林,一年平均温度在15度左右,非常适合康养、休闲度假。

全国首家红军标语博物馆,在炎陵留下的、现存完整的红军标语有339条,是国家红色经典旅游景区。还有被称为小庐山的云上大院景区,保留南方最大植物活化南方铁杉群。

霍志刚介绍,每年春节,都有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全球的炎黄子孙前往祭祖,缅怀华夏始祖,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官方的万人祭祀活动一般在清明节或者重阳节举行。

春节期间,株洲市炎陵县旅游局独家联合重庆勇者胜文化传播公司专项组织“万人拜祭炎黄始祖炎帝陵活动”,以文化促旅游,以旅游促经济发展,凡是重庆市民前往炎陵县各景区,所有门票一律7折优惠。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