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惊!里皮被曝中场休息时怒砸更衣室,未进行任何战术部署
01-25 12:06: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g.jpg

1月25日凌晨, 国足亚洲杯0:3输给伊朗无缘四强,据随后《体坛周报》报道,里皮中场休息时怒砸更衣室大发雷霆,赛后再一次痛批球员到喉咙沙哑。

赛前一天里皮在训练时反复向球员强调,减少失误杜绝失误。上半时国足后防冯潇霆、刘奕鸣失误丢球,半场0-2落后。

《体坛周报》消息,里皮回到更衣室后无法抑制内心的怒火,开始砸东西,从桌子到地板上,一件又一件物品被他愤怒地拿起,然后狠狠地摔下。里皮在这15分钟除了宣泄愤怒情绪,没有安排任何战术部署。

比赛最后时刻石柯失误,国足0:3落后,里皮未等终场哨响,便径直走回休息室。

赛后在球队休息室,里皮再一次表达他的不满,“激烈的言语表达,几乎已经刹不住车。从指责一个人到痛批另一个人,大部分球员都不幸中枪。”

里皮的喉咙也因此受到损伤,等到从休息室走向新闻发布厅,已经完全沙哑起来,甚至讲话都有一点困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