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流感疫苗出现供应短缺?国家卫健委这样回应
01-25 11:3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针对近期舆论中有关流感疫苗供应短缺的问题,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雷正龙25日表示,中国的流感疫苗所用毒株是从世卫组织获取,疫苗的检测标准试剂也是从国外采购。这个流行季,由于获得毒株和采购检测标准试剂推迟了两个月,所以疫苗供应推迟了两个月。在往年疫苗常规开始接种疫苗的时间,出现供应紧张。但随着疫苗供应到位,这一情况得到缓解。目前,采购到位的疫苗1426万支,实际接种的疫苗1097万支,基本供需平衡,但也不排除个别接种点暂时没有疫苗。

原标题:流感疫苗出现供应短缺?国家卫健委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