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考艺术提前批开始投档 考生可上网查询录取轨迹
07-02 16:43:49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提前批已进入投档环节,什么是艺术提前批?艺术提前批如何投档录取?今(2)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就艺术提前批录取等相关信息进行详细解读。


什么是艺术提前批? 

艺术提前批为未做分省来源计划的艺术院校本科专业。包括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本科专业招生办法执行的15所普通高校的有关艺术类本科专业。


艺术提前批院校如何录取? 

对报考艺术提前批院校的考生,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于2018年6月30日前将其文考成绩及相关信息传至招生学校,招生学校于7月8日前返回拟录取信息,未被录取的考生,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按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将电子档案投放给其他招生学校择优录取。

录取轨迹怎么查? 

录取期间,市教育考试院通过网站(www.cqsky.cn、www.cqzk.com.cn)、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普通高考综合服务平台向考生及社会及时公布院校录取数据(包括录取人数、最高分、最低分),并为考生提供免费的个人录取轨迹查询服务。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同时提醒:

1.艺术类专业录取和普通文理类专业录取有先后之分,如果同时填报了艺术类专业志愿和普通文理类专业志愿,录取时首先满足艺术类专业录取需求,未被艺术类专业录取的考生才能够参加普通文理类专业的录取。


2.凡艺术类专业落选的考生,而普通高等学校文理类相应层次的录取还在进行时,市教育考试院将落选考生电子档案及时按考生所兼报的普通文理类志愿顺序投放给尚未结束相应批次录取的学校择优录取。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